棉花糖小狗

橙一
文手不算
画手不算
懒癌晚期
高中长弧

【非国设】
伊万·布拉金斯基是谁?
王耀走在漫天大雪的世界,呼出一口气,化成白雾,渐渐消失,从略显长的棉袖中伸出一只手,往上提了提围巾。
眼前只有白茫茫的一片,仿佛下一秒就会迷失方向。
如果是那样自己将何去何从。
脚下的土地几年前还是烽火连天的战场。
深呼吸还可以闻到硝烟刺鼻的味道。
几年了,即便是几年过去了,那些伤痕,战争席卷过的,满天飞雪也覆盖不了的永恒,悲怆而苍凉。
走过的路留下一串串迷茫伤感的孤独。王耀知道,不就之后它们就会消失在一片冰雪之中。
狂风暴雪,从未间断。
眯起眼睛,脸上被风刮痛,被雪划伤。
王耀站在海拔不高的雪山峰上,这里可以望向远方一座座古老低矮的小镇的房屋,荧光从那个神秘小镇随风而来,萤火越聚越多,冲向脑海。
一切都在记忆深处清晰起来,遍地横倒的尸体,睁大了的眼睛映着灰色天空。
还有被尸体染脏了的雪。
那时那刻的枪声,将自己护在怀中的模糊身影,倒在了地上,从胸口喷涌出的暗红,在雪地上晕开来,暖暖的色调此刻却比纯白还刺痛了双眼。
那人在笑,他说了些什么。
说了些什么?
那个笨蛋。
无力的跪在雪地上,冰雪消融,刺骨的寒冷袭入膝盖。
一切都想起来了。
眼泪无声无息的低落在雪地上,相比雪,眼泪还是太过炽热,使得低落的地方冰雪消融。
再也不会忘记。
回不来了,他不会回来了。

“........活下来,要替我将向日葵一直种下去....永远.....”

“.......带上我的那份,活下去...”

伊万.....布拉金斯基。
.....是谁?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