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小狗

橙一
文手不算
画手不算
懒癌晚期
高中长弧

【Please don't go 】

大学生露和米,可能ooc,大概是短篇吧

【1】
那个人在黄昏落下时,背对着自己,侧过脸微微笑起,悬崖上的风似乎要将他的身影刮走。
自己似乎大喊着不要,却又不能动一下,眼睁睁的看着他像泡沫一样消散。
盯着他的米色围巾逐渐失了神。
明明不是真的想要这种结局。
别走.....
滚烫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。
他最后好像说了些什么。
他说了些什么....?

“......阿尔弗”
阿尔弗雷德猛然从睡梦中惊醒,他听见了有人在叫他。
“快松开我的围巾.....要被你勒死了”
下意识的松开手,朦朦胧胧看清了在眼前放大了好几倍的脸,尤其是那双紫色的眼睛。
暖黄的光线被他的身影遮挡,面容揉进了黑暗中。
“嘶.......全身都好疼啊。”英雄先生可以感受到身上似乎有不少深深浅浅的伤口,而施暴人嘛.......阿尔弗雷德瞥了一眼这个高大的斯拉夫人。
伊万报以嘲笑的眼神回看他,使得阿尔弗雷德不禁皱起眉头,咬牙切齿。
“阿尔弗做噩梦的样子很不错。”
“.......该死的!立刻给我忘掉!刚刚就应该不放手把你勒死。”
“万尼亚也在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一水管敲死你哦。”
“哈,以后再也没有那个机会,因为蠢熊你肯定死在我前面。”
“呵,那就试试吧,看究竟谁才是被踩在脚下的那个。”
两人的对话使空气一下子降到最低点。

“喂,阿尔,你怎么样了,又和那个布拉金.....”亚瑟和弗朗西斯突然推门而入,却在看到伊万正站在房间里靠着窗户边时,责怪的话便没有了下文。
“没事.......只是一些小擦伤。”阿尔弗雷德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“笨蛋什么小擦伤!你都被他打晕了好吧?!”亚瑟十分不友好的回头看向伊万,“为什么你俩一见面就要恶言相对然后大打出手啊,偶尔你也克制一点!”
“只是你的弟弟太吵了,想让他暂时安静一点罢了。”伊万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,仿佛自己是在为民除害后还被人反咬一口。“不,应该是希望阿尔弗他永远的闭上嘴才好。”说着说着嘴角不禁又上扬了一个弧度。
明明有着孩童般儒软的声音,却说着可怕的话.....那真是.....
“果然还是亚瑟君你的教育方法有问题吧。”伊万的语气很轻,就像嘲讽。
瞬间惹毛了英国绅士。
“你....!”
“咳咳.......”一直没说话的弗朗西斯脑子里极速转动想要打破这个奇怪的氛围。“好啦好啦,伊万你走吧,小亚瑟和我会好好照顾阿尔的。”弗朗西斯拍了拍伊万的肩,“就当帮哥哥我一个忙,送你两瓶上好的葡萄酒,自己去酒吧的柜子上拿吧。”
“外加一瓶伏特加。”伊万挑起眉梢。
“.........好。”
“等等!你就这样走了吗!”
“.....”啊啊,小阿尔到底要干什么,哥哥可没有那么多酒白送啊!
“哦?那阿尔君是什么意思呢?”伊万故意歪起脑袋,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“当...当然是接着....唔唔!”弗朗西斯立刻堵住了他的嘴,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挥舞着拳头表示抗议。
“没什么事.....伊万你走吧。”

总算送走了这个大白熊。

“阿尔,我最后提醒你,以后你们不要走那么近。”亚瑟透彻的祖母绿色眼眸中浮现出来一丝锐利与不容置疑的绝对。
“........hero没有和他走的很近,看见他都觉得恶心。”
“是吗,那小阿尔你还真是重口味,喜欢恶心的东西。”
“wh.....what??”
亚瑟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“瞎子都可以看到你们之间的气氛.....那明明是.....”
“相爱相杀呢。”弗朗西斯默契的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