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小狗

橙一
文手不算
画手不算
懒癌晚期
高中长弧

【罪.爱】

【罪.爱】(一)
杀手露x警长米
大概ooc注意
互攻吧x

——刀尖上缓缓流下的血滴,盛开了一朵朵彼岸花,罪人的双手肮脏不堪,轻轻摘去一朵,握碎,松手,随风飘零。

夜色静悄悄,月光的幽蓝为这个晚上添上几分冷色,这样的深夜,一阵不紧不慢的叩门声响起,在深巷中回荡,屋子的主人不满的揉揉睡眼,嘴里低声嘟囔着骂了几句开了门,门外高大的身躯让他一瞬间怔在那里。

“.....爸爸?”

屋里的孩子和妻子有些奇怪的探过头,却还来不及尖叫。
这个夜晚静悄悄的,没人发现他来过。

高邦硬靴踩过大理石路面发出“哒哒”的急促声,鸽子扑扇着翅膀向着蔚蓝的天空,飞过喧闹的小镇,最后站立在一家咖啡厅的标志牌上,转着黑黝黝的眼睛,似也在观看再次发生的闹剧,而掉落的洁白羽毛随着微风飘到某人的鼻尖上。

“....啊啾!”抬起手揉了揉发红的鼻子。

“阿尔弗雷德你这家伙也会感冒啊”一只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开玩笑,hero怎么可能感冒”阿尔弗雷德去掉手套,修长的手指翻阅着手头仅有的被害人资料。查尔曼·沃利斯,男,34岁左右,胸口完美无偏差的被刺进去一把简单的水果小刀,屋子里的是他的妻子和儿子,都是窒息致死...

“瞧这精准度,我觉得他也许会是个医生?”王耀凑过来看了看。

“hero也是这么想的!”阿尔弗雷德点点头。

“但不一定,现在这个社会杀手很多的....他们也拥有同样的精准度”

“hero也是这么想的!”阿尔弗雷德继续点头。

“从不多的线索来看,我觉得他和以前的案子也有关系,说不定是我们一直在找的那个人”

那个总是会同时杀掉一家几口,作案手法时而粗暴却又不会留下太多痕迹的人。

警察们苦苦追查多年的人。

“hero也是这么想的!唉你为什么把hero的台词都抢走了”

“..........你靠不靠谱啊”王耀狐疑的撇他一眼

“靠谱!因为是hero!”

“..........”



“hey伊万!hero来找你了呦!”

“啊....欢迎...又是偷跑出来的?不会被骂吗?”伊万就坐在沙发上,闻声,微微抬起了头。

“hero这次请假了的.....唉,不要说的好像hero经常偷跑出来”阿尔弗雷德一屁股坐在伊万的身边,偏过头托腮看着他,视线忍不住盯着他眼睛上的绷带,这件事已经过去半年了,但还是不习惯。

无法习惯。

空气中的压抑让伊万明白了些什么,这种压抑不止感受过一次。

“...hero开始想念你的眼睛了,热情却又冷漠”

“一直很想念。”

伊万微微笑起。

那是一场火灾,是由于放在窗台前的镜子经过日光的折射,点燃了书柜上的纸张,但伊万正在午睡,毫无知觉,等到反应过来大火几乎包围了他,在那场火灾中,他伤到了眼,他失去了光明,取而代之的是伴随一生的黑暗。

阿尔知道后是比伊万还要无尽的痛苦,但同时也在心中决定了要照顾他一生。

为了避免眼上的疤痕吸引太过多的目光,伊万选择不再摘下绷带。

其实阿尔弗雷德倒是不介意,他觉得缠着那玩意太热了。

但是他尊重他的选择。

“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转换话题。

“oh......查尔曼先生死了,还有他的爱人孩子,...你知道,查尔曼先生要孩子晚,孩子还很小,那么可爱的孩子也下得去手,真残忍。”

“那真是遗憾.......”伊万在胸前比了个十字架。

“别害怕!hero肯定可以将犯人绳之以法!会守护这个城市的!...还有你!”阳光自信的话语,蔚蓝的眼睛眨了眨,这是这个美国小伙的招牌。

还有他的笑容,想必他现在一定在笑。

可惜自己看不见。

“.....露西亚没有害怕,也不需要你的保护,hero还是专心去破案吧”

“唉....你现在的样子,就别说这种话啦”阿尔弗雷德往后靠了靠,微微皱起眉头,双手垫在脑后,翘起二郎腿“这案子有些麻烦,线索太少太少,对方一定是个老手,并且应该有反侦察能力的”

“hero不会饶过那家伙的!”信誓旦旦。

“邪恶是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!hero坚信这句话!”我们的英雄挥舞着拳头。

“但愿呦....”

伊万笑起来。

“我想,当你找到那家伙的时候便是最坏的结局”

阿尔弗雷德歪起头,他不明白。


在很久之后,阿尔弗雷德再次回忆起来,那时的他终于明白伊万说这话的意思了,已经不单是最坏。


简直糟糕透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